2007年11月19日

服裝設計林品嘉說。

做畢製真的是一個強迫自己長大最好的方法──不得不直接面對問題,不得不學會Microsoft Excel公式(不難但沒想要用過),不得不跟別人溝通。

所以除了製作的本身也不得不學會了很多事情。我的主修老師婉麗老師他充滿生命力的想像力在我每一次和她討論過後都可以得到新鮮的腦袋,在很長的製作過程中,老師一直主動的參與我的每一次改圖每一次趨近正確,讓我因為在非常貧乏的經驗中感到不安和沒有把握的時候,因為陪伴成長覺得有安全感並且最常聽她對我說﹕「再大膽一點再大膽一點。」

很幸運,最重要的是跟一群很認真看待這個製作的人一起做事,很認真的仕瑛,很認真的妤珊,很認真的尹信雄,所以可以一直沒有後顧之憂而且一直有勁到最後。因為壓力很大的把畫不完的圖一起假日坐客運從台北畫到台中的家,爸爸媽媽還會端出好吃的食物說:「放輕鬆一點嘛」,立刻就能夠恢復元氣然後繼續走。

最後,Thanks to the sunshine of the 2007 summer time.


林品嘉
服裝設計
劇場設計系四年級
主修服裝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