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燈光設計尹信雄說。

記得大三下的期末評鑑,硬是跟大簡老師要求接了這一檔戲,心想:「這次真的沒有任何理由藉口,得對自己負責了。」真正進入這劇組後,這樣的組合和默契讓我很放心,而面對事情總是習慣用著從容不迫冷靜的態度來解決問題的我,最終害怕的還是自己,害怕自己對自己的期待、對自己的要求,會因此自亂陣腳,而現在,二十一歲的我,這混亂的年紀,正赤裸著我的腦、我的知覺、我的心,面對著屬於自己的考驗,當然,我不把這當作是最後一次,親愛的cia cia說:Life goes on! Just go for what your mind tells you to do!

狐狸說對小王子說:如果你豢養我,讓我成為馴良的動物,那我們就會對彼此有所需求,對我來說,你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對你來說,我也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

四年,在這學到很多,遇到許多人,許多朋友,受到的打擊也不少,好或不好,這些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是會忘記的,就像這四年,這給我的感覺太強烈,嗯!謝謝我遇過的任何人!最後,我愛我的家人,真的!謝謝參與這齣戲的燈光組員、助教,以及Michel Chen大簡老師和我的好partner單身的羊佳柔!劇組所有人!大家都辛苦了!

再最後,一定要抱怨,原本好不容易維持的身材,在這次又走樣啦!USO~~!我美好的青春~~!所以!拆台時,我一定要放肆的大吃大喝!嗄~~!


燈光設計
尹信雄
劇場設計系四年級
主修燈光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