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演員田仕廣說。

當我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和目地的時候,我遇到了表演(殊不知是我在找它,還是它在等我……)。在我懷疑和開始厭惡語言的存在的時候,我卻要開始寫歌……

這次除了有很大的空間讓我努力的發揮所長之外,我很高興我把許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這個溫馨舒服又可愛的劇組,在充滿快樂與「焦渴」不斷學習和尋找的過程中,還是大家都在說的:真的學到了很多。這是我個人非常好的開始;謝謝大家尤其是你們的包容和鼓勵,感恩!

剛開始在「建立」安德列斯的過程中,我始終擺脫不了困惑,從一開始就是一種奇怪又愉快的困惑。但當我發覺他是如此貼近我本身的時候……我越討厭他,卻好像越來越討厭了自己,直到我接受了「我們」。我很榮幸和由衷的感恩可以詮釋這個角色──安德列斯。畢希納的這個劇本真的非常喜歡,喜歡裡面的每一個角色,尤其關於友誼一直都是我生命中很大的一塊啊,安德列斯……

我覺得在這個充滿無奈,壓迫,焦慮,追求和永遠不公平的人類社會裡面,其實每一個人都是沃伊采克……包括你在內,但希望你我都不會成為他或是眾人,雖然我相信你我都會很喜歡這個角色和故事背後的語言的。

從今往後不管是表演各種層面,生命或藝術等等方面都還有很多要學,還有很多要練習,要創造,我相信一定會精彩的,不多說,快來看戲吧!小帥和仕瑛導演+我們的努力──沃伊采克。


田仕廣,戲劇系二年級
飾演:安德列斯、軍士
擔任部分音樂設計

沒有留言: